close

照片JPG-縮圖  

阿格剛開始也只是個不懂攝影,可是卻有一台單眼相機的人,
2011年,因緣際會之下幫朋友拍了一場婚禮紀錄,
由於受到朋友的肯定與鼓勵,從此就對婚禮紀錄有濃厚的情感,
因為自己本身已經結婚,對於婚禮紀錄中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特別有感觸,
擅長故事性細膩的拍攝手法,透過快門凝結當下的氛圍與情感,
讓新人可以透過照片,重溫婚禮當天的歡樂與感動,
我想這就是說故事的婚禮攝影師。

 

2014年申請合格加入"全球紀實婚禮攝影師協會WPJA",
2014年申請合格加入"全球藝術婚禮攝影師協會AG|WPJA",
對我來說,這是一種莫大的肯定與鼓勵,
因為該協會是一個嚴格篩選入會者資料,
符合入會資格的婚禮攝影師佔很少數(目前台灣WPJA只有56位攝影師、AGWPJA只有37位攝影師),
該協會每一季都有比賽(每位會員每年只能提出60張照片參加比賽),
該協會強調的是紀實攝影,在不擺拍的情況下,
自然且有情感的把影像記錄下來,
目前上面有很多很多厲害的攝影師,
透過欣賞他們的照片,
讓我對自己有更大的期許與壓力,
讓我不得不繼續往前走,
這是踏出台灣的第一步,與世界接軌,
雖然我只是個平凡人,
可是我有我的信念與堅持,
這只是個開端,
相信未來的路還很遙遠,
加油!

  

Yours Sincerely,
Amore Angus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